2019/6/28 days collection

四年终于毕业了

离开时刻离奇地与认识四年but less talk的人相熟

这下本来没什么感情的我更对“毕业”这件事感到愉悦了

 

-

相熟初期很是奇妙

在对方生日那天约一起回校

发现都没找住的地方决定一起住

共同好朋友过来一起睡一起玩


在各自都爱听小众音乐的前提下

洗漱聊天时播放的歌单相互重合率超级高

 

于是第一天还是上厕所要关门的关系

第二天一个上厕所、一个坐在浴缸平台上陪聊

(并没有臭)

 

-

暂且称呼她为another b吧(?简称ab

毕业典礼因为班别不一样其实很多事情互相帮了忙

b很用心很靠谱 也有一定程度对周围的冷漠

也可能正因为这一份共有的淡漠 

撞上了真实的合拍才容易冲击出特别大的信任与热情

 

-

该怎么说

毕业照片到现在我只有冲动发与这个新朋友的合照

而她交际圈也不大 只发了她们班几个 和我

 

在毕业典礼结束了几天后我也去到她家玩

认识她的朋友 一起搞搞“闯作”

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 

并且真的有被拍+拍对方的欲望

对于没拍人很久的我来说真的很快乐


咖啡喝完啦 照片迟些发 其他之后再回顾吧~

评论
© wwwwd/Powered by LOFTER